iv999

狗血剧本

【警校组】公平游戏

*含抽签游戏


  一场公平公正的游戏。

  日常就像是后宫争宠。

  四个心机男人。


  你也想过上有时候翻牌子、有时候歇着的生活,但是你低估了四个男人一场戏,但实际上受伤的还是你。(摆手.JPG)


  你举着拒绝的牌子看着周围做戏的男人们,冷漠道,“我拒绝,为了我的美好睡眠,拒绝从今天做起!”


  果然吗?当时就不应该哪个都不舍得全部收入囊中,要叉出去送进某某训练营吗?你毫不回避地在他们面前掏出手机亮开屏幕搜索着前几天偶尔看到的训练营。


“我就看看。”你感受到周围气氛的不对劲,摇了摇手中的手机开口解释道,再这样都要离家出走了。


  你选择无视面前这个向你有意无意展示上次不小心在脖子挠上印记的萩原,“为了我的睡眠质量,我选择——”


  欲知后续,敬请期待。




“这塔姆什么剧情?!”你看着最新一章的更新时间便知道了更新是没有希望了,好不容易被挑起的火苗在这一瞬间消灭。


  你反手一个退出,寻找下一个目标。


  难道是白天感叹引起兴趣的文章总是断更的缘故,免费奖励我自寻后续?你看着白色空间桌子上的便利贴沉默。


「请玩家按顺序在门前屏幕选择序号进行游戏」


“……”按照好梦的下一秒便是惊醒的套路,心情变得有些无所谓,随便在屏幕上点了两个数字,门锁咔嗒的响起,你小心翼翼的打开门探出头——

  

  

  

【老地方……】

评论(2)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