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999

狗血剧本

【警校组·松田阵平】点兵点将③

*点兵点将第三场

*第一场 /第二场 



  浑身上下最硬的就是嘴,就算是道歉也是干瘪瘪的一句对不起,吵架翻旧账什么的太累了你压根不想张口说话。


  他这次追捕犯人受伤住院的消息还是通过萩不小心说漏嘴才知道的,他明明已经做好了被你痛骂一顿的准备了,可你的举动总是让他出乎意料。


  住院期间,凡是他提出想要住院的时候,他就感觉你整个人都在冒冷气,可就是一句话也不说。


  虽然很想开口,但是看着松田阵平一脸我没事啊我很强我不痛的表情,气得你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就连关心的话语也卡在嗓子眼里。


  正思考怎么开口打破这种气氛的你,习惯的啧了一声,看着对方一脸受伤的表情,你硬是把对不起不应该生闷气故意冷落你吧啦啦啦啦的话咽下去。


  你瞪大眼睛看着面前一脸少见委屈的爱人,支支吾吾开口,“…干什么、这种表情看着我,要不是萩说漏嘴,你还想瞒着我是不是。”


  情绪转换的太快了,看着你咬牙切齿的样子,松田阵平笑出声,“我已经好很多了,下午我们就去办出院手续好不好?”


  抬起手揉了揉你的脑袋,察觉到脸颊升温而感到不妙、对上对方的眼睛,你认命地直起身去找医生。


  讨厌自己禁不住诱惑,你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脑袋,说了句“还是不疼”,刚转过身就被对方一把拉住。


  毛绒绒的卷发捉弄得你直不起身来,“在医院的时候你都不怎么跟我讲话……”牙齿轻轻叼起那块软肉,撕咬着。


“那照你这么说,要不是萩说漏嘴,你还想瞒着我不成?”你整个人都被他牢牢地控制在怀里,语气里竟是不满。


  他生硬的转开话题:“难道我没有什么出院礼物吗?”


  你:“………”


老地方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